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獲BBC TOP GEAR年度SUV大賞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7/2005)
字級設定:
LAND ROVER 旗下最新的作品Range Rover Sport,以融合優異越野能力與高性能於一身,上市後大受好評,日前Range Rover Sport再度獲得英國知名媒體BBC TOP GEAR評為2005年度最佳SUV。

BBC TOP GEAR是英國極具權威性的汽車評論媒體,相信不少網友曾在網路上,看過一部Range Rover Sport對決英國挑戰者坦克的影片,而這部有點誇張,卻也完全將Range Rover Sport優異性能展現出來的片子,即是出自BBC TOP GEAR之手。

搭載機械增壓V8引擎的Range Rover Sport,具有390hp的強勁動力,不但擁有與PORSCHE Cayenne S、BMW X5 4.8i等對手一拼的猛暴性能,更擁有對手所無法達到的越野能力。

也因為Range Rover Sport的文武雙全,讓一向毒蛇的BBC TOP GEAR,仍將Range Rover Sport評為2005年度最佳SUV,同時推崇LAND ROVER與JAGUAR近年的進步。

   新聞列表(12/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