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NGE ROVER星願盃比洞賽年底登場 賽事眾星雲集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7/2005)
字級設定:
由LAND ROVER TAIWAN、中華民國明星高爾夫協會與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共同舉辦的「RANGE ROVER星願盃職業高爾夫比洞賽」,即將於12月28日至12月31日於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登場,總獎金為新台幣150萬元,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的職業比洞賽,不僅邀請台灣頂尖高手同台競技,賽前還為Range Rover車主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中華明星高協裡的多位藝人也將一同競桿;因時值歲末,屆時也將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慈善晚會,回顧明星高協今年的慈善義舉,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引起更多的回響。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賽事將邀請2005年台灣舉辦之職業比賽總獎金排名前12名選手(台豐公開賽、三商盃名人邀請賽、台灣公開賽、TPGA錦標賽、2005年度科技Mizuno台灣禮品巡迴賽-瀚歆盃、勝華盃、友訊盃、矽統盃、阿瘦盃),以及4名主辦單位邀請之台灣選手—去年星願盃冠軍許天來、台灣小老虎洪家煜、以及年輕新秀許家豪,另保留最後一位給12月20日至23日舉辦的大聯大禮品杯表現最佳但尚未取得參賽資格之選手,共16名頂尖選手。除了選手的實力出眾外,為了讓比賽更加具有挑戰,四天比賽選手均需進行36洞。

去年星願盃男子組冠軍許天來表示:「比洞賽著重在選手間對戰的心理變化,戰術使用與比桿賽不同,這場台灣唯一的比洞賽,勝者不一定是平時表現最棒的選手,心情要夠穩定加上清晰的思緒才能擊敗對手,贏得最後勝利,所以我對這次的比賽依舊很有信心!」

新出爐的TPGA錦標賽冠軍得主宋孟璋,今年比賽中歷經兩次延長賽,一次是在阿瘦盃與詹益信爭冠差以一桿之差而飲恨,另一場就是不久前TPGA錦標賽與陳元車力拼奪下職業生涯首冠,對於比洞賽兩人對抗的方式,宋孟璋很有心得的說:「兩次延長賽讓我更能掌握對手微妙的心理,這次比洞賽我相信可以拼到最後一天,再抱回一個冠軍!」

國華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何麗純表示:「RANGE ROVER星願盃將於國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辦,我們會全力支持,並提供媲美國際水準的場地,讓選手盡情發揮,將最頂尖的球技呈現在全國球迷面前。」

對於首度贊助高球賽事活動,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表示:「台灣擁有高價休旅車的人相當多,但從事的休閒活動內容卻很有限,Land Rover一向以「生活品味」(Lifestyle)為車子的核心價值,積極倡導精緻健康的休閒生活,而高爾夫運動就是健康休閒生活最具代表性的運動項目之一。」

由於Land Rover Taiwan相當欣賞明星高協何忠雄理事長與何麗純總教練在慈善活動上的付出,剛好許多演藝圈明星都是Land Rover的愛好者,另外也希望提供車主一個接觸台灣國際頂尖好手的機會,因此特別與明星高協和HOPE合作,不僅首度在台灣贊助【RANGE ROVER星願盃職業高爾夫比洞賽】,同時配合賽事推出2006式Range Rover頂級車款,希望再次帶給車主全新的體驗與感受。

白馬汀指出,高球選手在高爾夫球場上對戰,需要發揮優越的球技、過人的膽識及探險精神,才能在充滿變化與各種挑戰的球場中脫穎而出,克服各種來自大自然的挑戰,這就是Land Rover的品牌精神,也希望在此次比洞賽中,選手們都能充分發揮實力,向自我挑戰,揮出最佳的成績。

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發展至今已近一年,不僅參與2005年度科技Mizuno台灣禮品巡迴賽、三商盃名人賽等賽事活動,並於今年十月正式啟動圓夢計劃,贊助三位優秀選手前往美國挑戰PGA巡迴賽,其中林文堂更是不負眾望,打進最後一關。未來HOPE高爾夫希望工程促進會將推出更多的活動,建立更完整的高爾夫行銷平台,協助台灣選手往國際化發展的路更順暢。


   新聞列表(12/0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