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Zinger試駕,給我大空間其餘免談!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5)
字級設定:
雖然Zinger無論在問世前或是發表之後,中華三菱從上到下所有員工砲口一致的對外宣稱,Zinger不再是利用商用車包裝乘商旅車的車款,不過AutoNet試車組卻發現,其實商用車的影子還是有停留在Zinger中,不過各位看倌別緊張,這可不是負面的報導,Zinger所擁有的,就是商用車般的超大空間!!

一般SUV車款雖然強調車室內部的優勢與機能性,不過與商用車相比,還是差了一截,但此傳統可是在Zinger中完全被打破,以新跨界風格導入市場的Zinger,藉由高車身設定與優異的空間配置,營造出寬敞的車室容積,而Zinger更充分利用此優勢,配賦了變化多元的後座椅機制,後座除了可以基本的6/4分離傾倒以外,更擁有195mm的前後滑移距離。

此外,在後座椅傾倒之後,更可將椅面連同椅背向前掀起,營造出後方長達1.64m的超大平整置物空間,或許讀者對於數據呈現不甚了解,那筆者換個方式描述,Zinger的後廂可以塞進一台沙灘車這表現,夠恐怖了吧!

Zinger更充分利用後座椅滑移的設計,除了可使前座椅完全平躺以外,更可與後方座椅相連接,創造出車室座椅全平躺的功能,此點在車主全家出遊時,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大空間對於乘坐的舒適度上,絕對有正面助益,無論是前座乘客或是後座乘客,首先感受到的便是高車頂設計所帶來的寬敞頭部空間,也連帶營造出寬闊的視野感受,乘坐在Zinger車室中,絲毫沒有任何的壓迫感,而左右寬度與前後腿部空間,相信我,你一定會滿意的!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後座椅的椅面能再長那麼一點的話,對於後座腿部的支撐性,絕對更臻完美!

其實以筆者角度觀看,尚有安裝第三排座椅的餘裕,且座椅乘客可擁有相當標準的乘坐空間,不過以中華三菱的整體產品陣容評論,此點又將與Savrin車系相互衝突,因此Zinger以五人座標準設定強調出的大空間呈現,絕對合情合理,而過去在強調家庭溫馨取向的Savrin中遍尋不著的越野氣息與更多面向的生活機能,Zinger將全部奉送給你!

   新聞列表(12/07/2005)

MITSUBISHI Zinger試駕,動力操控只要夠就好,物超所值最重要! MITSUBISHI Zinger試駕,全方位的操駕感受!
MITSUBISHI Zinger試駕,空間驚人舒適性不減 MITSUBISHI Zinger試駕,都會SUV外觀與豪華房車內裝
MITSUBISHI Zinger試駕,給我大空間其餘免談! MITSUBISHI Zinger試駕,物超所值嚇死競爭對手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