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鱷魚穿新衣─TechArt妝點PORSCHE Cayman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9/2005)
字級設定:
PORSCHE的最新力作Cayman才剛上市,德國改裝名廠TechArt旋即推出了全新套件,讓 Cayman的車主可以為這頭巨鱷換個新裝。



在國外,改裝環境健全下,各大知名改裝廠研發套件的速度,幾乎都是與新車同步的,因此新車甫上市,通常都立即有專屬、且合乎法規的改裝套件可購買。但是動力系統的提升套件方面,還必須牽扯細部調校以及測試,推出的時程一般都會晚一些,

而此次TechArt在第一時間,推出了包含:Cayman全車空氣動力套件、運動版避震器、大尺碼輪胎組,與車室內專屬配件等等。

先從與人員最直接接觸的車室裝潢談起,TechArt所操刀的Cayman,大量採用了真皮包覆車室內各部件,並採雙采設計,至於顏色的搭配,當然可以由買家自由選擇,而方向盤也換為TechArt設計、附有防護器囊的三輻或四輻樣式,所有腳踏板也全數改為金屬踏板,排檔座的部分則輔以碳纖維飾板點綴,讓整體質感提高,並使戰鬥氣息更為濃厚。

外觀部分,TechArt率先推出的全車空氣動力套件,為如同以往暴改版那般生猛,簡單的追加前/後下擾流、側群以及後尾翼,除了提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有如讓這巨鱷換上了輕便的運動服,並讓它足蹬最大前235/30 ZR 20、後305/25 ZR 20大尺碼輪胎組,霸氣立即顯現,而輪胎則採用了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2頂級跑胎。

當然您若不想如此招搖,TechArt也另提供了17~19吋的輪圈可選擇。

但是要讓Cayman更具靈活性,光是大尺碼輪胎是不夠的,TechArt換裝運動版的避震組,可降低車身25~30mm,且該避震組完全可應對PORSCHE獨門的PASM主動式懸吊系統。

至於動力提升套件部分,除了那組增加美觀成分較高的排氣管尾段外,其餘的套件皆尚在開發中,但依據TechArt一向的傳統,屆時全套的動力提升套件推出,肯定會讓這頭巨鱷可有如鯊魚般的迅捷身手。



   新聞列表(12/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