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X-MEN 3搶先露出!2006年五月再顯神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5)
字級設定:
1963年誕生的X-MEN(X戰警),42年來替MARVEL賺進不少銀兩,尤其搬上大銀幕後,更連續拍了兩集,而眾所期待的第三集,也即將於2006年五月26日在全球上映。

明年五月26日上映的X戰警3,全新預告片與官方網站已經在日前曝光,在角色方面除了原有的金剛狼等角色外,還新加入野獸Beast等6名全新變種人,讓X戰警的漫畫角色更為齊全。在上一集殉職獨眼龍女朋友的琴葛蕾,也將在第三集大復活,不僅超能力更強,連造型都有改變。

在官方網站首度曝光的人物劇照和預告,X戰警3中的16名人物也全員登場:第一、二集的金鋼狼、暴風女、X教授、萬磁王、琴葛蕾、小淘氣、獨眼龍、魔形女、冰人、火人當然是固定班底,而新加入陣容的還有肢體靈活如猿猴且力大無窮的野獸Beast、有巨大雙翼可凌空飛行的天使Angel、吸收寶石能量變身人肉戰車的紅坦克Juggernaut、可穿越並融入各種物體的幻影貓Shadowcat、全身肌肉纖維硬如鋼鐵的鋼人Colossus與超強五感功能與夜視行動的夜行女Callisto,人物幾乎從60年代貫穿到90年代,對於X-MEN來說絕不可錯過。

至於第二集出現的X戰機與酷炫車輛是否還會存在,影片商仍保留,看來要等到明年才會更為明朗;而故事內容會有什麼新玩意,敬請拭目以待。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啦!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新聞列表(12/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