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一代SCION xB要跟TOYOTA bB分家?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9/2005)
字級設定:
 
SCION t2B
 
自從豐田集團在北美建立了旗下的第三品牌SCION,突破傳統限制的行銷廣宣操作方式,也讓這個品牌成為當地年輕買家的最愛之一!

 
SCION t2B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原本豐田集團以日規TOYOTA bB車系,換上較大排氣量引擎之後,所打造的SCION xB車系,將在明年發表其第二代大改款車系,鑑於北美當地的消費屬性與客戶需求,新一代的 SCION xB不僅將以去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中的t2B概念車為師,整個產品格局也將全面升級,而且豐田集團更確認新一代的SCION xB將是北美獨佔式樣!

而且去年SCION已經在北美首度突破年消量15萬輛的門檻,所以原廠對於新一代SCION xB車系的設計十分謹慎, 而且也將忠實呈現原有t2B概念車的精神,根據原廠數據顯示,t2B概念車不僅搭載來自Camry車系的2.4升引擎,還比現行xB車系長了254mm的長度與101mm的寬度,所以下一代xB在格局上將全面升級!

原有日規版本的TOYOTA bB車系,將持續以新一代Yaris-Vitz車系的共同小車平台為基礎,並且按照今年東京國際車展的bB Concept概念車為師,所以跟下一代SCION xB由美國豐田CALTY設計中心打造的專屬版本大異其趣。

所以,在不久的將來,SCION xB就要跟TOYOTA bB分家囉!


 
TOYOTA bB Concept
 
 
TOYOTA bB Concept
 

   新聞列表(12/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