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Golf Variant Atlantic Style四代旅行車精裝版繼續撐!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2/2005)
字級設定:
雖然五代Golf車系已經在全球各地賣翻天,不過其實原廠還是有在生產四代旅行車啦!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原廠的四代Golf Variant,自從上市以來也已經賣出62.57萬輛,最近原廠針對德國市場,還推出了專屬的精裝限量式樣-Atlantic Style車款,而且提供包括柴油TDI與天然氣版本兩種動力配置。

即將在德國境內開始販售的Golf Variant Atlantic Style精裝車款,全車系均將空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且也換上全新設計,與五代車系相似的儀表座配置,音響也換上了原廠的RCD 200高級音響系統,其中CD唱盤可以播放MP3格式的音樂,另外也贈送原廠防盜系統。

建議售價方面,雖然Golf Variant Atlantic Style精裝車款起始售價的19910歐元,比起標準車款多出1450歐元,但是精裝升級配備總值加總以來至少超值了2850歐元,除此之外還有更豪華的升級版本,包括真皮內裝與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拉柄、前座雙層中央扶手置物盒與原廠16吋鋁圈等等,提供更為精緻的配置,給喜愛這輛經典四代Golf旅行車款的德國消費者選用。



   新聞列表(12/1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