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0〝幽靈〞現身!ROLLS-ROYCE Phantom第二千輛下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2/2005)
字級設定:
納入BMW集團後的ROLLS-ROYCE車廠,所推出的全新世代Phantom,耗費了四年重資打造,而從2003年1月問世至今,將近三年的時間之後,第二千輛Phantom終於從生產線正式下線!



此第二千輛Phantom將從英國南部的Goodwood出口至中國,交付給中國預定的車主,而目前正值蓬勃發展的中國車市,為ROLLS-ROYCE目前相當重要的市場之一。

對於達成此重要的里程碑,ROLLS-ROYCE總裁兼執行長的Ian Robertson表示:「我們將在Phantom問世的三週年(2006年1月1日)舉行盛大的慶祝典禮,以慶祝ROLLS-ROYCE能於相當短的時間內完成此傑出的成績,也期望能在往後一年至一年半的時間內,再度讓世人見識到全新敞篷車型的問世!」

不過相較於頭號競爭對手BENTLEY車廠,在納入了VW集團之後,更為優異的表現,尤其是Continental GT的瘋狂熱賣,BMW對於ROLLS-ROYCE品牌的經營,是否應更加的努力?



   新聞列表(12/1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