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惜台灣沒有─HONDA Fit新年份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2/2005)
字級設定:
原預計於2005年第三季國產化的HONDA Fit,在年初就已在各媒體吵的沸沸揚揚,結果在七月底中就因成本等問題,讓HONDA Fit於2005年國產的計畫暫時擱置並且延後;而國內車迷等不到的Fit,在日本依舊有穩定的銷量,但即使Fit已及將進入大改款週期,HONDA依舊把握最後的銷售機會,推出了全新年份的小改車款期待再創買氣高峰!


新年份的Fit於外觀上僅作了些許修飾,車頭部份水箱護罩經重新設計,依車型不同,Fit A與Fit W採較精緻的展翼式設計,而Fit S和Fit Y則是黑色格狀形式,各自展現不同風味,而在1.5升車型上,更將頭燈內緣採車身同色處理,別具特色。

車尾部分則將尾燈組換裝為晶鑽透明燈殼設計,除S車型採全透明設計,其餘車型則採紅/白相搭式樣,讓車尾瞬間明亮起來,至於美醜就見仁見智了。

除了外觀上的改變,在配備方面,HONDA將可除臭、過濾花粉的空氣濾清器、HONDA智慧型晶片感應式鑰匙、以及附語音辨識之HDD硬碟式多功能衛星導航系統,列為W車型的標準配備(其餘為選配)。並將S車型之前煞車碟盤直徑升級至14英吋,輪圈也同步升級至15吋,且將後碟煞列為標準配備。

全新年份的Fit全車系依舊擁有龐大且完整的各種車型,在新年份車款上,HONDA更在追加了亮橘、水晶藍等四種新車色,讓Fit全車系擁有多達12種車色可選。

至於福祉車則預計在2006年一月六日正式上市。

身為HONDA最重要的銷售主力,Fit的月販售目標訂為11000輛。


   新聞列表(12/1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