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菜就必須等待!FORD Escape Hybrid下訂到交車至少三個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3/2005)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在12月12日發表全新的FORD Escape Hybrid,可是全球第一輛SUV的科技產品,由於先進,當然就成為市場搶手貨,要買就得排隊等。

在美國已經是知名影星、名模代步工具的Escape Hybrid,推出之際就獲得好評,連李奧納多、凱文貝肯這種明星,也必須向生產線屈服,在家苦候一個多月。而國內因採用接單後生產的模式,所以消費者也必須與巨星相相同待遇....等待。

根據福特六和表示,從下訂到交車必須要等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最主要是Escape Hybrid還得坐船橫渡太平洋,所以要將45天的船期算進去,因此喜歡FORD Escape Hybrid的人千萬別猴急,好菜就必須耐心等待。

想想看,國際級明星都要等,何況我們只是數十億人口中的一員。

   新聞列表(12/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