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同樣是金剛首映會,日本除了VW Touareg還有導演與演員!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5/2005)
字級設定:
重拍經典巨片似乎是好萊塢新的製片手法,風靡全球的金剛屹立超過半個世紀人氣不減,12月13日在國內舉辦首映會,雖然星光閃閃,但還比不過同時間在日本的排場。

雖然金剛的故事背景在30年代,然而置入性行銷的手法卻被VW給相中,硬是將Touareg與金剛擺在一塊,來突顯上山下海的Touareg如何挑戰七公尺的巨獸,所以在許多廣告上都與金剛做結合。

耗資兩億七千萬美金、打破影史紀錄的金剛,台灣首映會請來林嘉欣等50多名藝人與育幼院小朋友共同參與,並由VW Touareg擔任禮賓車;但在日本,VW Touareg依舊是指定車款,不過卻請到該片導演、也是紐西蘭國寶彼得傑克森、與女主角娜歐蜜華茲、男主角安德烈波帝及飾演金剛的安迪賽克斯,共同參與首映會,這樣的排場不知國內影迷會作何感想?

此外,日本電影公司特別請到國寶級的相撲冠軍朝青龍參加首映,與金剛一較高下!


   新聞列表(12/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