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幫鱷魚加強腳上功夫!H&R搶得頭彩!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5/2005)
字級設定:
就在PORSCHE Cayman車系剛剛問世不久,底盤改裝達人H&R也於第一時間內推出了相關改裝套件對應,首先問世的當然是擅長的懸吊系統改裝部品,有哪些好料,接著看下去!

從PORSCHE Boxster衍生而來的Cayman,原先底盤體質已相當優異,不過為滿足重口味的消費者,或是想要於視覺效果上更加提升的車主們,H&R研發出了更為運動化調校的短彈簧,此套短彈簧可適用於Cayman原廠的減震筒,無須任何修改便可直接換裝上,如果車主換裝上此套H&R的短彈簧,車身高度約可降低35mm左右,對於車輛動態穩定性與車身側傾表現,有著明顯的助益。

不過如果車主不喜歡這種〝半套式〞的底盤改裝方式,也可以選擇H&R所推出的套裝懸吊系統,採用高低可調設計的此套避震器,可將車輛前軸降低30-60mm的車高,後車軸則可降低20-50mm左右,車主可依自身駕駛習性與需求任意調整所需要的車高。

除了避震器的改裝套件外,H&R也推出了輪距墊寬片,共有14-30mm之間的寬度可供車主選擇,如果車主裝了H&R輪距墊寬片,除了四個車輪更加外擴兇猛外,對於過彎的極限也有相當的幫助。

   新聞列表(12/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