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AutoSalon-MAZDA MPV新一代改裝版出招!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5)
字級設定:
雖然新一代的MAZDA MPV海外車款尚未發表,不過擅長造勢的日本原廠,在今年東京國際車展發表新一代車系之後,當然不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在明年元月即將開幕的2006 AutoSalon推出好幾款改裝版本,企圖締造最高的話題性!

在會場上,在MAZDA官方攤位上,將推出三款新一代MPV車系的改裝版本,分別是Mazdaspeed Package、KENSTYLE與DAMD三大改裝版的首演,其中掛上廣島性能標徽的Mazdaspeed Package版本,是由廣島原廠為了打造一輛頂級GT級休旅旗艦的巨獻,並且也提供與其他已經發表的Mazdaspeed性能化車款相同的氣息!

此外,由著名改裝品牌DAMD 推出的改裝版本,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也導入了全新設計的大尺碼18吋跑車用鍛造鋁圈,營造與原廠車款截然不同的風貌,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新一代MPV也可以這麼殺!


   新聞列表(12/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