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AutoSalon-MAZDA 改裝軍團全力開火!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5)
字級設定:
當然,MAZDA這個品牌,在國內一直以日式精緻人文風格作為訴求,但是在日本當地,即使原本定位為一般乘用車系的產品,都在日本市場擁有相當驚人的改裝人氣!

在即將於明年舉行的東京改裝車展上,原廠將展出一款稱為Axela Sports GIALLA 的改裝版本,為了強調其運動性格,這輛改裝版本以掀背車為基礎,融入了歐市掀背性能車款的改裝美學,而且改裝品牌GIALLA也將高檔的碳纖維的輕量化車身套件,作為打造這輛掀背性能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而且內裝更導入具備義大利改裝風格的黃色系內裝配置,提供與傳統日系改裝車截然不同的氣氛!

另外在國內十分暢銷的MAZDA6車系,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原廠也將在會場上推出多款日規Atenza車系的改裝版本,也包含了房車款式與旅行車版本,其中同樣由GIALLA提供的旅行車版本,更提供了加寬版本的配置,讓這輛性能化的運動旅行車款呈現公路殺手般的氣勢!

另外,衍生自MAZDA2-Demio車系的Verisa個性化小車,也推出稱為C Collection參考出品車,橙黃色系的車身塗裝相當亮眼,也凸顯了這輛個性小車的活潑特性,而且也多出不少車身鍍鉻套件,提供更為精緻的街頭時尚風格。


   新聞列表(12/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