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當道!VW新設兩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5/2005)
字級設定:
有鑑於目前全球汽車產業的共通與整合動作,眾車廠在為降低製造生產成本的前提下紛紛採用資源共享政策,不過加強品牌間的差異性,各品牌自主的設計要求也漸被重視,除了少數具有優良傳統的車廠原先便已擁有識別性高的家族風格外,許多車廠也逐漸建立了嶄新的家族風格,而目前位居德國汽車集團龍頭的VW當然也發現到此潮流,將於明年元旦兩座全新的設計中心便將開始運作!

此兩座設計中心除了全新車款的設計工作以外,對於VW品牌的形象塑造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地位,此兩座全新的設計中心除了一座位居VW總部Wolfsburg的重新建設裝潢以外,另一座位於Potsdam的設計中心則是全新竣工,而此設計中心也將引導著VW集團旗下SKODA品牌的設計工作。

位居Potsdam的設計中心可是VW車廠經過了深思熟慮方才決定落地於此,除了當地藝術與文化氣息濃厚以外,位居柏林旁第地域優勢同樣也是VW所考量的;此座設計中心佔地6700平方公尺,實際的建築面積則為2600平方公尺,於2004年年底方才完工,未來將負責VW旗下的商用車設計工作。

目前VW旗下的設計中心除了此兩座全新完工的以外,尚於洛杉磯、聖保羅和上海擁有設計中心。

   新聞列表(12/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