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l New VOLVO C70與名模張虹搶先共譜北歐時尚饗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2/2005)
字級設定:
緊接著今年法蘭克福與東京車展之後,藉由著台灣富豪汽車的大力邀請下,All New VOLVO C70終於搶先於台北車展前與國人見面!All New VOLVO C70與世界知名的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共同合作,為All New VOLVO C70注入新穎的未來時尚設計概念,成功打造出All New VOLVO C70的完美身段,讓一部夢想中的敞篷轎跑車在極致的造車工藝之下,化身史上最完美的雙門敞篷轎跑車!

目前已於英國市場接收到300多張訂單的All New VOLVO C70,更於北美當地造成一股炫風,台灣更成為了全球第三個展出的國家,而台灣富豪汽車為了讓All New VOLVO C70風采盡現,特別在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前的「All New VOLVO C70時尚聖經 完美呈現 記者會」邀請氣質名模張虹為VOLVO C70代言,藉由氣質名模張虹出眾的外型與獨特氣質,襯托All New VOLVO C70絕美的身影與時尚風格,完美詮釋時尚美學的經典敞篷車,共譜北歐時尚饗宴。

All New VOLVO C70以雙門跑車為設計基礎,外觀上融合跑車與敞篷車的獨有特色,是目前高級敞篷車市場中唯一全四人座的硬頂雙門敞篷轎跑車,其二合一的設計概念,成功的將運動性格的跑車基因與前衛時尚的敞篷車造型完美結合;再加上完整四人座的車室空間安排,不但發揮更大的乘載功能,更提供絕佳的乘坐舒適性,三摺式電動硬頂敞篷更是獨步全球車廠的創新設計,讓您隨心所欲的展現跑車或敞篷車的暢快駕馭體驗,展現All New VOLVO C70獨特的雙重車格。

All New VOLVO C70是VOLVO與享譽國際的義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共同攜手合作所成功打造出的完美雙門敞篷轎跑車!「PININFARINA」設計公司曾與世界眾多知名車廠合作,最為人知莫過於為法拉利設計出多款經典跑車;這次實力堅強的VOLVO設計團隊與擁有悠久敞篷車設計歷史的「PININFARINA」共同合作,運用極致的造車工藝與嶄新的設計理念,推出有「史上最完美雙門敞篷轎跑車」美譽的All New VOLVO C70。全新All New VOLVO C70以其圓潤的車身輪廓,搭配兩側向後方飛掠的車身肩線設計,完全跳躍出跑車的動感意象,而俐落的車尾角度與VOLVO獨有的尾燈造型,更成為All New VOLVO C70的註冊商標。

在All New VOLVO C70的車室鋪陳中,處處可見VOLVO創新且時尚的設計風格,其中饒富前衛設計感的懸浮式中控台,更推出了鋁合金、木紋、象牙棕及鐵銀色四種材質供車主選擇。除此之外,VOLVO還為了All New VOLVO C70特別設計全新材質的椅套,例如: 「Vulcaflex」則是採用具有皮革觸感和高科技風格的合成材質,同時與軟質真皮皮椅相互搭配,賦予All New VOLVO C70未來科技感的視覺效果;而完整全四人座的車室空間配置,足以提供四位成人舒適的乘坐空間,前座座椅造型設計完全以人體工學為設計考量,更為後座乘員調整最適合的座位角度,以享受輕鬆自在的乘座體驗,當您駕馭著All New VOLVO C70出遊時,可以同時享受著敞篷車般的暢快、跑車般的操控及房車般的舒適。

全新All New VOLVO C70卓然出眾的設計風格,讓夢想中的概念車藉由具體的造車工藝實踐夢想!為了提供車室乘員卓越非凡的聆聽品質,VOLVO積極投入音響系統開發工程,VOLVO身為少數能自行開發音響系統的車廠之一,近期更將推出與全世界最知名的揚聲器開發製造商Dynaudio所合作開發的揚聲系統及高階擴大機,以提供更臻完美的VOLVO音響系統。All New VOLVO C70擁有數位科技的完美音色及世界級的音響系統,透過數位科技的應用,全新All New VOLVO C70的音響系統可以自動隨著環境變化而調整,除了音量之外,音調高低也可根據行車速度快慢而有所不同,音質也會隨著車頂篷的升起或放下而調整,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聆聽,All New VOLVO C70所配備的音響系統都將提供車室乘員最極致細膩的賞樂品質。

全新All New VOLVO C70的性能表現更是令人激賞,搭載橫置5缸引擎及配置五速手自排變速箱,以2.4升的排氣量,讓全新VOLVO C70即使在引擎轉速較低時,也能輸出足夠的扭力,讓起步動作更為迅捷;此外,綿密順暢的運轉,更是5缸長衝程引擎的獨有特色,其所配置的雙凸輪軸引擎及連續可變正時氣門(CCTV) 雙凸輪軸控制,則提供了高馬力、高扭力及更低的耗油量和排氣污染;而四輪獨立的多連桿懸吊設計,提供了舒適的乘坐及精準轉向反應的絕佳組合,寛廣的輪距和軸距則增加了行駛的穩定性;All New VOLVO C70靈敏的動力系統與穩定的底盤結構和諧互動,由精巧樑柱所構成的車體,不僅全面提升安全性、賦予車體極佳的剛性,更展現優異的行路品質與乘坐感受。

All New VOLVO C70除了在外型設計及車室鋪陳具有獨創性之外,全新All New VOLVO C70在安全防護上的要求更是嚴謹,不論主、被動式安全防護配備,都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與設計,堪稱史上安全性最高的敞篷跑車;其中,VOLVO獨有的SIPS(Sidelmpact Protection System)側撞防護系統與全球車壇首創的IC車門防護氣簾相互連動,提供全車乘員更嚴密的安全防護,而超高強度鋼材液壓成形的A柱,輔以ROPS翻滾防護桿、安全帶自動緊縮裝置及車門防護氣簾,提供All New VOLVO C70至高無上的安全防護,讓全新VOLVO C70擁有與VOLVO各車款相同的安全防護功能,以信守VOLVO對人身安全的承諾。

VOLVO汽車總裁暨執行長Fredrik Arp指出:「VOLVO花了一個世代的時間讓全新All New VOLVO C70成為高級敞篷車市場的重要產品;在累積了相關的專業知識及產品的信譽之後,VOLVO期望新一代車款的銷售能達到前一代的兩倍」。All New VOLVO C70將於明年陸續於全球各地銷售,其中市場最大的美國地區,銷售總額將佔全部產量的50%;此外,英國和德國也將是主要的敞篷車市場,上述三個國家預計將佔All New VOLVO C70銷量的75%,而台灣市場則預計於明年第二季正式引進。

   新聞列表(12/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