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另類美國版CLS?DUESENBERG Torpedo量產後續計畫確認!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2/2005)
字級設定:
以振興美國製頂級豪華轎跑車的名號為目標的DUESENBERG汽車,將在2007年推出稱為Torpedo的超級性能轎跑車,看起來融合了1930年代古典跑車與BENTLEY頂級車款的神韻,這輛由加州Teague Design Inc汽車設計公司創辦人Jeff Teague所打造的頂級車款,將以匡復昔日DUESENBERG威名為首要目標!

1921年,Fred與Augie Duesenberg兄弟,打造一輛首度在法國格蘭匹治大賽中贏賽的美國賽車,而他們兄弟倆所創造的DUESENBERG車廠,也造出了當時堪稱最頂級的美製豪華車,事過境遷,再度被挖掘出來重返人世的這個品牌,即將在後年推出驚豔世人的全新頂級轎跑車!

這輛全新的Torpedo轎跑車,將搭載一具美國製的CEM動力系統,由E.P. Industries打造,這具12缸動力系統,將具備達到300hp的最大馬力,而且全面輕量化的車架,除了提供超級優異的性能之外,原廠更宣稱,他們希望Torpedo最終擁有每公升可以行駛29公里的超級省油性能!

但是,最新消息則顯示,未來將在美國產製的這輛手工跑車,為了節省成本,在底盤懸吊等機械結構方面,將導入許多現行M-BENZ CLS原有的架構,原廠也希望未來Torpedo能夠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建議售價,以維持這個經典品牌的生存!


   新聞列表(12/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