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Porter舒適又爽快~~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2/2005)
字級設定:
在台灣的運輸業中,所謂的〝3.5噸〞貨車,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街頭巷尾、國道公路都可以看見各品牌的〝3.5噸〞貨車,身負運載各種物品重責大任,但是目前市面上主流車款,都是上一世紀開始銷售至今,十數年來未有大幅度的改變,許多介面與整體舒適性已漸漸無法滿足辛苦的〝運匠〞。

 
可向後傾倒的座椅設計,提供仰臥休息機能!
 
現今眾多〝3.5噸〞貨車,皆是採單廂式設計,有如鐵箱般的車室,侷促的空間,前後的空間延展比經濟艙還不如,讓廣大的司機朋友,在勞累時無法在車內舒適的休息一下。

而HYUNDAI首度引進的全新世代〝3.25噸〞貨車Porter,獨特一又四分之一的座艙設計,與有如轎車般的車室陳設,徹底改善以往貨車不夠舒適的缺點。

在試駕過程中,特將全新的HYUNDAI Porter開至台北第二果菜批發市場(俗稱濱江市場)取景,HYUNDAI Porter以新潮的外型,立即吸引眾多商家注意與詢問,而Porter除了造型出眾外,最重要的還是如前述所說的優渥車室空間,深受青睞。

許多商家對於首次看到此級距的貨車,可以將座椅向後傾倒的設計,表示讚賞,以往送貨累了,只可以稍微向後靠或是趴在方向盤上休息,既不舒適也不符合人體工學,現在HYUNDAI Porter多了四分之一的車室空間,終於可以讓頭家們在車上小憩一下,且座椅後方的空間,也可用於放置貼身與重要物品。

而在車室鋪陳方面,運用大面積的木紋飾板與中控台金屬飾板,搭配淺灰褐色的車室基調,營造的氛圍不下於房車,雙彩皮椅除了支撐性在水準之上,皮面的質感直逼國產SUV水準,若不是回頭看見貨斗,還真以為自己是上了哪款新型的SUV。此外,在強調商車配備CD音響的年代,Porter同樣不免俗的配上了1DIN的單片CD音響,以迎合消費者的需求。

HYUNDAI全新推出的Porter,在車室空間與舒適性上,擁有絕對的優勢,無論是必須長途駕駛的運匠,還是辛勞打拼的頭家,都可以舒舒服服的駕著Porter,爽快賺大錢。

 
單片CD音響為標準配備!
 
 
類SUV式車室陳設。
 
 
可搭載三人之車室配置。
 
 
中央椅背向前翻倒後,可當中央扶手使用,並附有杯架與置物盒設計。
 
 
大型手套箱,左側附有空調通風口,可存放飲料保溫。
 
 
座椅後方空間可放置個人物品,並附有置物掛勾。
 

   新聞列表(12/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