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臨別再改─MATTIG推出HONDA Civic EP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2/2005)
字級設定:
雖然全新的第八代Civic已全面於全球亮相,而德國改裝名廠MATTIG,仍舊針對已即將漸漸完成交棒的歐規七代Civic三門車型,推出了專屬套件,讓廣大的七代Civic車主,可以重新妝點自己的愛車。

經由MATTIG操刀的Civic,追加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與水箱護罩,搭配側裙與後尾翼,讓Civic戰鬥氣息再升一級,大型氣霸增加了冷卻的撞風效應,前保桿左右兩側的進氣口,則提供煞車更佳的散熱效果。

除了全車空氣動力套件,MATTIG也為Civic換上了晶鑽透明尾燈,與亮面的多輻式輪圈,讓Civic在強烈的運動氣息中,增添了些許精緻。

可惜七代Civic的三門車型,始終沒有引進國內,所以台灣的車迷們,就看看照片止止口水吧!

   新聞列表(12/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