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是LOTUS、也不是ASTON MARTIN,英國佬最愛MAZDA!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5)
字級設定:
現在英國市場中,最受消費者歡迎的運動跑車品牌是…

不是英國當家跑車品牌LOTUS,也不是早已併入老美FORD集團的ASTON MARTIN,答案就是來自日本的MADZA!

各位讀者可不要覺得意外,近年來辛苦耕耘運動形象的MAZDA車廠,於歐洲市場中,更是不斷的強調〝Zoom Zoom〞的運動個性,更搶先引進旗下多款個性跑車,如帶頭的RX-8與最新世代的MX-5,而RX-8讓MAZDA最引以為傲的轉子引擎科技發揚光大以外,先前世代的MX-5皆已在英國車市中建立絕佳口碑,而在最新世代的MX-5引進之後,更再度擄獲英國車迷眼光,讓MAZDA進而成為心目中的第一運動汽車品牌!

除了兩款當家跑車以外,MAZDA6 MPS也將於明年一月揮軍進攻英國市場,也因此MAZDA英國分部對於明年的銷售榮景,也表相當樂觀,除了預估今年將達到47000輛的銷售總量已外,明年更預期可達到52000輛的總銷售佳績,其中更估算將有15000輛的跑車比例;看來MAZDA的運動靈魂,可是早已深植英國消費者心中!

   新聞列表(12/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