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USHI Zinger扭蛋機為聽障孩童扭轉出充滿愛的未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5)
字級設定:
先前中華三菱為全新跨界多功能休旅車—MITSUBISHI Zinger的上市活動暖身,特地顛覆以往行銷模式,於台北信義區設立了一「三菱ZINGER歡樂扭蛋機」,獲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每日皆吸引上千名民眾排隊等候,造成一波ZINGER限量公仔收集熱潮,並引發車壇不小的震撼;而在昨日2006年台北車展開展以來的第五天,中華三菱特地於展場中舉辦「讓小小貝多芬聽愛」的慈善捐款活動,將之前Zinger全球最大扭蛋機的義賣所得,購置一批嶄新的樂器,在現場民眾的見證下,由業務部王國繼經理親手捐贈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以協助聽障兒童打造音樂律動班;這個拋磚引玉寒冬送愛心的活動,也讓Zinger的上市凝聚更多的歡樂能量!

MITSUBISHI Zinger自上市以來即受到市場高度關注,此次台北車展參展的車款,更引起現場民眾的高度詢問,成為車展中高人氣的重要車款。MITSUBISHI Zinger為日本三菱洞悉跨界與混搭的流行風潮及消費者市場需求全新打造的多功能跨界休旅車,其運用Challenger血統的百萬級純正SUV底盤作為基礎,加上彈性、多樣的MPV空間效能,超越傳統轎車的內在設計與精緻配備,融合越野車、休旅車及轎車三種不同車款的優異產品力,完全切合現代消費者多元生活型態下的行動需求。而為了讓MITSUBISHI Zinger多功能跨界的訴求更加名符其實,此次車展現場還特別展示加裝多項RV套件的勁裝版ZINGER,包括前後保桿飾罩、車頂行李箱/置物盤、腳踏車架、防潮墊、登車踏板等,呈現出ZINGER完全不同的休旅格局!再加上該車56.9萬~73.9萬的超值價格,在國內車市現有的級距劃分下,實為現代家庭最明智的購車新選擇,無怪乎能在今年台北車展中引起超高的人氣。

另一方面,MITSUBISHI Zinger在上市前即顛覆以往的行銷手法,推出全世界最大的扭蛋機,並結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舉辦「讓小小貝多芬聽愛」的慈善捐款活動,民眾只要捐助50元以上即可獲得Zinger限量公仔,活動推出後,即掀起公仔蒐集熱潮,每日引來上千人排隊,還有不少民眾表示是特地翹班而來,民眾的熱情盛況也蔚為台北東區一大奇觀,吸引媒體報導。

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成立聽障兒童音樂律動班即將邁入第八年了,協會聘請師資,提供免費的奧福音樂課程,讓3-12歲的聽障孩童也能有學習的公平機會。這些聽障小朋友們,雖然受限於先天條件,無法聽見自己吹奏出的美妙音符,但對於音樂的熱情仍然不減。兒慈協會表示,由於大環境的不景氣,現今募款相當不易,因此,非常感謝中華三菱運用新車發表的機會,結合了公益活動,以創意的募款方式協助打造兒童音樂律動班,讓社會大眾能在蒐集限量公仔之際,亦能發揮愛心作善事,幫助更多的聽障兒童進入音樂的國度,也期待能有更多的企業能一同加入關懷聽障兒童的行列。

   新聞列表(12/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