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匯豐30慶週年 打造5億北投新據點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05)
字級設定:
12/22為匯豐汽車成立三十週年的慶祝酒會,亦為匯豐斥資5億所建置的北投據點開幕之日。匯豐汽車,從1975年創立至今,歷經台灣經濟起飛及社會快速發展的年代,一直秉持著以顧客滿意、員工發展、股東價值的經營理念,不斷的辛勤耕耘,深獲125萬客戶的肯定及認同。

2003年中華汽車成為匯豐最大股東,匯豐汽車正式成為中華裕隆集團的一員,在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的帶領之下,站穩全國最大汽車經銷商的龍頭地位。

1975年,匯豐汽車成立於高雄地區。

1977年,與中華三菱簽訂總經銷權,銷售3.5噸以下之商用車。

1977年,當時唯一銷售的車種中華三菱“得利卡”,在全體同仁視成敗為己任的打拚下,奠定了中華三菱在商用車市場的基礎,也讓中華三菱在汽車五大品牌中嶄露頭角。

1990年起台灣經濟快速起飛,鑑於大眾消費能力的提昇,匯豐汽車導入中華三菱Lancer車種的銷售,以『全員尊重』為訴求,深獲市場好評,讓中華三菱Lancer蟬聯數年的國產年度風雲車。

2000年以後由於台灣週休二日制的實施,提昇了國人旅遊休閒風氣,匯豐導入中華三菱Savrin的銷售,滿足休旅車市場的需求,更以差異化的行銷手法『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休閒房車』,在激烈競爭的汽車市場中注入一股家庭溫馨的暖流,讓Savrin成為當年的熱賣車種。

有了商用車奠定的市場基礎,及乘用車Lancer 、休旅車Savrin…的加溫,共同締造出第一家銷售突破百萬台之汽車經銷商的傲人紀錄。

近年來,汽車經銷競品不斷提升展廰和硬體的水準,匯豐今年斥資5億建置北投據點,除了希望提供顧客更舒適的消費環境外,也期望成為台灣汽車經銷商的新服務指標。

2001年匯豐提出「寶島永續稱雄,神州再造第一」願景,匯豐體認到除了堅持產品的品質外,差異化的服務更能真正感動消費者。近年來,匯豐汽車陸續導入創新的服務概念:

良師益友系統(e-MENTOR):為增加匯豐對顧客的了解與服務,積極推動「關係行銷策略」,藉由此系統協助業代做好顧客關係管理,也奠定匯豐朝向企業電子化,轉型成專業行銷服務公司的基礎;

汽車保修專業技術流通體系(e-Circulation of Auto Repair Expertise --eCARE) 以專業分工、共同完工之合作方式,提升體系作業效率,並整合汽車保修及美容、中古車買賣等相關事業,成立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汽車服務;保養廠的一次修妥及零件不缺料保證,更為業界創舉…,貼心的服務設計及用心的服務品質,讓匯豐汽車今年榮獲中華三菱銷售體系客戶服務滿意度第一名,同時也超越TOYOTA,服務品質深獲消費者的認同。

匯豐汽車於2005年12月19日與北京最大汽車集團—北京汽車修理公司合作,共同經營博瑞裕豐汽車服務公司。藉由裕隆中華集團資源的投入與當地企業的結合,積極加強部署北京新車銷售市場的計畫,將斥資4~5仟萬人民幣在北京亦庄經濟技術開發區,興建全新北京銷售總部,除了與北京汽車修理公司聯手設立鈑噴中心外,也計畫引進台灣SUM品牌,準備五年在北京成立三百家快修連鎖店。

未來匯豐汽車將立足兩岸,以多品牌的新車銷售,結合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輔以e-MENTOR、e-CARE的系統工具,建立起更綿密的銷售循環,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貼心服務,讓匯豐汽車達成『寶島永續稱雄 神州再造第一 』的企業目標。


   新聞列表(12/2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