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RENAULT Laguna也變成Megane臉!
AUTONET記者:Andrewlu(02/04/2005)
字級設定:
曾經以全球第一輛通過NCAP歐盟撞擊測試五顆星評等的汽車聞名的RENAULT Laguna,在歐洲市場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之後,原廠希望改款車可以具備更為鮮明的家族風格,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小改款車系,就因此換上一張Megane臉!

這次的小改款車系除了車頭造型,全面向Megane車系看齊之外,尾燈總成也是改款的重點之一,另外過去被認為過於陽春的內裝,這次可是又有大幅的升級,依照目前原廠先行公布了兩種內裝格局,除了全新米色木紋的配置,儀表總成上的木紋飾條,M也比照了Vel Satis導入最頂級的設計家具概念之外,另外原廠也準備的一款黑紅真皮內裝的配置,而前座椅更換上包覆性極家的桶型設計,搭配黑灰色系的真皮與塑料,提供濃厚的性能房車氣氛。

過去Lgauna就率先導入了卡片鑰匙的概念,以先進的科技領先同級歐系對手,這次小改款車系更導入同時具備iDrive與MMI優點的全新科技配置,可以搭配多功能DVD衛星導航與影音系統,提供最便利的科技服務。

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Laguna車系,大部分沿用原有車系的配置,包括2.0與3.0升兩具汽油自然進氣引擎,還有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直列四缸DOHC 16汽門的配置,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65hp/5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27.5kgm/3250rpm的峰值扭力,此外雷諾還同時提供dCi的2.2升柴油直噴引擎,每百公里可僅耗費7.2公升的燃油,擁有相當優異的能源效率!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