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車-HYUNDAI Portico概念休旅上場!
AUTONET記者:LFC(02/04/2005)
字級設定:
為了即將到來的2005芝加哥國際車展,韓國最大的汽車廠HYUNDAI,也將在這個重要的場合推出重點車款,著眼於北美廣大的休旅車市場,在Santa Fe與Tucson締造銷售佳績之後,HYUNDAI將在本屆車展中發表全新型態的概念休旅車款Portico!

這輛稱為Portico的全新型態休旅車款,將成為未來現代汽車在北美汽車市場,進軍全新型態家庭用休旅車市場的戰略產品,具備目前車壇最流行的Crossover跨界設計概念,Portico將具備兩排六人座的車室配置,並且融入許多當代室內設計的收納機能,而且將採用便利乘原進出車室的無B柱設計。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