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美J.D.Power調查顯示-CHRYSLER PT Cruiser最得主婦心!
AUTONET記者:LFC(02/04/2005)
字級設定:
根據北美J.D.Power針對當地家庭主婦對於汽車消費的一項調查,結果CHRYSLER PT Crusier成為最有女人緣的中小型汽車,而且更成為該項目中唯一入選的美系車!

這項調查是由全美家庭主婦組織(Good Housekeeping)與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 and Associates,聯手在去年針對全美四萬位主婦級的新購車主所進行的消費行為調查,而且根據服務、新車表現、購車流程、車輛品質、耐用度、空間規劃等項目,進行滿意度的意見徵詢。

由於這項調查針對的是家庭主婦的汽車消費行為,對於家庭主婦所需要的汽車機能,所呈現的角度與傳統以男性為主的調查大不相同,在原本表現優異的基礎上,2005年式開始CHRYSLER在當地不僅提供PT Cruiser, PT Cruiser Touring, PT Cruiser Limited 與PT Cruiser GT四大車型,另外更提供超過30種的車色與內裝搭配,對於女性消費者來說,除了車輛本質與設計,符合這些主婦的需求之外,多樣化的配置<,也將持續成為受到當地婦女青睞的因素。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