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宣布DBR9 參賽車手陣容!
AUTONET記者:敬璽(02/04/2005)
字級設定:
日前本報曾經報導有關於ASTON MARTIN 即將進軍利曼賽事的DBR89戰馬,日前原廠官方也正式公布車手陣容!

照片中六位車手便是即將代表參加利曼24小時耐久賽事的賽車手,由左到右分別是來自荷蘭的 Peter Kox、捷克的Tomas Enge、葡萄牙的Pedro Lamy、澳洲的David Brabham、英國的Darren Turner與法國的Stephane Ortelli。

這六位車手日前正式在即將舉行賽事的美國佛羅里達州Sebring賽車場,出席首度試跑的場合,除了代表出賽之外,這六位車手也協助車輛後期的調校等過程,接下來就看今年ASTON MARTIN參賽的表現了!


   新聞列表(02/04/2005)

ASTON MARTIN DBR9帶著Le Mans二連勝榮光,返回Goodwood賽車嘉年華! ASTON MARTIN 宣布DBR9 參賽車手陣容!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