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OPEL Astra OPC終極鋼砲版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LFC(02/04/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OPEL在去年九月巴黎國際車展中,發表一輛令鋼砲迷血脈賁張的Astra HPC概念車款?說時遲,那時快,這一輛令大家口水留滿地的超級鋼砲,就要以Astra史上最強版本的身份,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

由巴黎車展所發表的概念車款 HPC量產化而來的Astra OPC,前後保桿予以重新設計,性能車款慣用的網狀水箱護罩與大型氣壩在Astra HPC身上同樣不會少,左右後視鏡也換裝更符合空氣力學、類M3的水滴式後視鏡,兩側車窗下緣多了鍍鉻飾條點綴,車尾部分保桿兩側下方多了導引氣流的排氣孔,造型特殊分至兩側的梯形排氣管,以及跑車尾翼,加上18吋大尺碼輪圈將輪拱內塞得滿滿的,與原本就以線條鮮明的掀背造型相結合,使Astra OPC擁有無比霸氣與殺氣。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由OPC部門技術支援之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迸發240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於七秒內即可完成,極速可達240km/h,強韌的底盤輔以IDS Plu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給予駕駛最豐富與最精確的操控樂趣,也將在歐陸競爭激烈的性能鋼砲市場,再度吹皺一匙春水!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