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批STAREX奇蹟似銷售一空!慶眾汽車真行!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04/2005)
字級設定:
雖然柴油車目前在台灣是火熱的商品,但慶眾汽車卻締造了驚人的奇蹟!在AutoNet率先報導慶眾汽車即將導入HYUNDAI Starex柴油休旅車在台銷售後,甫結束VW T4生產事宜的慶眾果然以最快時間提供消費者預訂,在短短的10天、且無任何宣傳廣告曝光的情況下,便宣布首批新車銷售一空!

據慶眾汽車表示,此次引進的HYUNDAI Starex將提供三款等級選擇,價格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完全定案,但預計將分佈在93.8-129.8萬之間;除此之外,慶眾除了一般的休旅車款,尚提供特殊長軸高頂車款如救護車、幼童車等供選擇。由於首批車100輛奇蹟似的銷售一空,「慶眾汽車」表示目前正與原廠聯繫緊急追加配額100輛,以讓消費者能提前擁有。

此次慶眾汽車所引進的HYUNDAI Starex,承襲自孿生車款—MITSUBISHI SpaceGear,一樣擁有寬敞的駕馭及乘坐空間,包括核桃木紋中控台、前後獨立恆溫冷暖空調、雙天窗含中排觀景大型天窗,營造溫馨實用的乘坐空間;另外,其中排座椅具有360度旋轉的功能,可增加後方的互動樂趣,而若需要大空間時,座椅亦可以滑動與折疊,呈現了多用途休旅全方位、多功能的本質,並可提供多種不同組合選擇的七人座及九人座座椅。

HYUNDAI Starex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搭配前獨立雙A臂加扭力桿,及後獨立五連桿加防傾桿的氣壓式懸吊系統,將對休旅車的動態穩定有所助益;而既以LMPV為主要訴求方向,全新HYUNDAI STAREX在安全上,包括整車環體安全籠設計、無接縫一體成型門板、滑門安全扣、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DB電子控制煞掣力分輸系統、煞車真空輔助器、雙SRS氣囊等,大幅提昇安全性。慶眾預計在3月22日正式上市,為柴油乘用車市場增添了全新的選擇。

HYUNDAI Starex七人座重點配備包括:

1.雙Air Bag / A.B.S
2.雙天窗 / 車頂行李架
3.頭燈自動啟閉系統
4.玻璃印刷天線
5.前後獨立冷暖 恆溫空調
6.前霧燈 / 15吋鋁圈
7.速度感應上鎖防盜

※以上配備將以實車為準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