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吉利汽車集團即將推出新車自由艦!
AUTONET記者:敬璽(02/04/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以中國第一民營自有汽車品牌自許的這將吉利汽車集團,今年將全力出擊,推出多款新車,其中過完農曆年後,吉利將推出建廠以來的第一款中小型房車,進軍中國平價家轎市場!

日前在吉利內部的全中國經銷商會議中,吉利首度公布今年夏季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代號CK-1的全新中小型房車,屆時投產販售將以自由艦為名,定價將在人民幣六萬元左右,目前吉利原廠已經做好了投產的最後準備工作。

此外,在去年雖然有不少企業,尤其是汽車業在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獲利大不如前,不過吉利集團卻擁有全年2.5億人民幣的純利收入,去年中國吉利汽車集團,包含旗下的上海華普汽車,總共賣出了10.16萬輛新車,此外更整車外銷了約四千輛,表現十分突出。



   新聞列表(02/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