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ODGE Caliber進軍全球的戰略入門車!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4/2005)
字級設定:
為了擴展在全球汽車市場的品牌佔有率,DODGE除了積極尋求全新市場的開發,也與日本MITSUBISHI合作開發能夠進軍各大市場的全球戰略車,即將在第75屆日內瓦車展推出的,將是稱為Caliber的概念車,預計在2006年正式量產並於全球市場銷售。

這輛概念車其實就是延續Neon的基礎,以韃伐日系品牌為主要目的,也可視為Neon的後繼車款;其使用與MITSUBISHI共同開發的底盤基礎,尺寸屬於當地稱為〝C〞級的中小型尺寸,與TOYOTA Matrix的概念相當類似,是一輛結合SUV、多功能的五門運動化車款。由外觀中我們可看出Caliber Concept已經相當接近量產,且依然保有DODGE品牌的十字水箱罩家族風格,未來推出後除了將使用來自MITSUBISHI的高效率汽油引擎之外,針對歐陸市場也將搭載柴油引擎,且會針對部分市場推出右駕車款,而在全球的策略之下,DODGE也將首度進入英國市場。另外,未來也不排除Caliber會以CHRYSLER品牌推出孿生車種。

   新聞列表(02/14/2005)

DODGE 美國/道奇Caliber
日期
踢爆Lancer變臉之表哥在這裡!DODGE Caliber將成Neon傳人
08/10/2005
Crossover狂潮!JEEP Compass與DODGE Caliber即將量產!
06/10/2005
DODGE Caliber進軍全球的戰略入門車!
02/14/2005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