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PEUGEOT 407Coupe深入報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PEUGEOT 407 Coupe,承襲407房車的優雅前衛風格,不過為提升其戰鬥指數,於車頭及車尾線條稍事修改,並將整體車身比例修飾的更為流線,以符合407 Coupe所強調的跑格取向。

車頭線條更動幅度較大,原先於407上的大型格柵式進氣口於407 Coupe上仍保留下來,不過更向兩側延伸,格柵除中間加粗設計以外,並加上鍍鉻質材裝飾,而整合於前保桿的霧燈也更改為圓形配置,並於保桿兩旁加上類似鯊魚腮的進氣口,保桿下方也以黑色塑料設計的更向下及向前延伸,視覺效果更達上乘;車尾線條上,由於由四門改為雙門配置,因此C柱較房車更為低斜也更為粗壯,尾燈也同時向兩側延伸,為了與前保桿呼應,後保桿下方同樣由黑色塑料修飾,搭配鍍鉻式樣的雙排氣管,威猛氣勢不言而喻。此外,為進一步說明407 Coupe的濃厚運動特質,原廠特地搭配19吋輪圈,除於增加氣勢方面功不可沒以外,對於車輛高速行駛時與過彎時的穩定性,也有實質上的功效。

內裝上為了與展出車款的紅色車色連成一氣,皮質的選擇上特地以紅色為基調,並輔以鋁質飾板,以增加內裝的跑格氛圍;而為了同時兼顧質感與舒適度,座椅的皮革也施以透氣孔處理,以期駕駛於長途操駕時能擁有最佳的駕駛環境。

車展中展出的407 Coupe將搭載V6 HDi柴油引擎,將可發揮出超過200hp的最大馬力與44.9kgm的峰值扭力,並撘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與「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懸吊配置方面,為承襲PEUGEOT家族一貫的精準操駕水準,407 Coupe採用前雙A臂、後多連桿設計,以期能發揮出最佳動態表現。

此次日內瓦車展PEUGEOT的展館中,除了407 Coupe以外,更包含了PEUGEOT新式代小車107,與搭載新款柴油引擎--1.6升HDi 柴油引擎的206CC,相信能帶給全球獅迷一場豐盛的獅族聚會。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