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CIA Ypsilon導入肌肉美學?Sport版本秘密測試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6/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今年3月間登台的LANCIA當代掀背小車Ypsilon,一推出便以其融合「美」、「時尚」、「高雅」、「豪華」、「風格」和「經濟」等多項優點於世界車壇造成一股不小炫風,不過別以為LANCIA車駛只會搞搞優雅路線而已喔!LANCIA可是貴為FIAT集團下一融合性能、品味與義式傳統風格的車廠,其中品味與義式傳統風格已於Ypsilon上完美呈現,而性能,也將在目前於原廠緊鑼密鼓測試中的Ypsilon Sport版本中清楚道盡!

在原廠所流出的測試間諜照中,Ypsilon的Sport版本將搭配17吋的輪圈,並包覆全車空力套件,而引擎極有可能搭載一具1.9升的Multijet 16V引擎,預計將可發揮出150hp的最大馬力,由於測試車仍被原廠以偽裝罩包住全車,其它細節仍不清楚,不過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將以最快的速度為各位讀者報導!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