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風日產頤達今春投產,台灣裕隆日產NISSAN Tiida也即將接替Sentra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5)
字級設定:
根據中國國務院上周公佈的第88批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顯示,由東風日產即將投產的NISSAN Tiida已經正式取名為“頤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在今年春季東風日產將正式發表三廂版頤達,準備接替目前擔任日產中檔房車市場主力的陽光車系!

由於台灣裕隆日產也與東風日產、日本日產自動車株式會社三者間,擁有緊密的合作關係,而東風日產在今年四月左右發表三廂版頤達之後,也將陸續導入兩廂掀背版本,未來將以房車與掀背車款並行的方式,主攻中國中檔家用轎車市場,同樣地也表示未來台灣裕隆日產也將採用同樣的作法,在今年稍晚引進NISSAN Tiida Latio房車,以及Tiida掀背車款在台投產,也將讓目前僅有FORD Focus獨霸國產掀背車市場的局面打破!

由於NISSAN Tiida與Tiida Latio車系,早就已經被日產原廠欽定為亞洲市場的中小型房車戰略產品,除了日本與大中華地區之外,包括東南亞等地區也將陸續導入,而房車與掀背車並行的方式,也將打破接替產品NISSAN Sunny-Sentra的傳統,另外東風日產計畫讓頤達的起始售價由10-12萬人民幣起跳,也將帶動中國境內中檔家轎市場的風潮,而這款沿用NISSAN March、Cube底盤而來的全新房車,也將是第一輛基於雷諾日產共同底盤大量生產的中小型房車,未來也將為雷諾日產集團挹注豐厚的收益!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