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brid勢力驚人無孔不入,影響相關產業股價上揚還入侵至日常生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6/2005)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最IN的科技Hybrid雙動力系統,只要誰與它沾上邊,只會讓企業主笑得合不攏嘴,股價一定會漲;此外,這項高科技目前也悄悄的進入到日常生活裡,就連電器用品都可看得到。

根據日本日經指數顯示,這七個月來股價上揚的車廠幾乎都和Hybrid有關連,連帶的也拉昇車用半導體產業的股價。TOYOTA因推動Hybrid影響東芝車用半導體股價上揚、三洋電機則受到HONDA而連動,SUBARU則因計畫TOYOTA合作讓股價飆漲;反觀NISSAN、MITSUBISHI、ISUZU、HINO等則呈現跌停板。

此外,在TOYOTA MEGA WEB中,光是展示Hybrid科技就佔了大部分,前後兩代創下紀錄的Prius與1.5升汽油引擎+Hybrid的實體就擺在最顯眼處,其中一個角落展示與這項科技相關連的用品,包含TAKARA設計、YAMAHA提供動力的Hybrid腳踏車,DESON所設計的吸塵器,還有高爾夫球桿、游泳衣、音響喇叭等,甚至連食物也能用Hybrid進行烹調,如果照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相信不到10年Hybrid將可能與我們的生活更為密切。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