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車-MERCURY Mountaineer中度改款內裝更升級!
AUTONET記者:LFC(02/16/2005)
字級設定:
以福特 Escape的哥哥FORD Explorer為基礎衍生的豪華LSUV休閒越野車款MERCURY Mountaineer,自從推出之後,雖然在全美沒有過於亮麗的銷售表現,不過對於奠定全新世紀的MERCURY新品牌形象卻相當重要,在推出多年之後,原廠也在芝加哥車展推出了2006年式的中度改款車系,強化產品本身的戰力!

這次2006年式中度改款的MERCURY Mountaineer車系,儘管在外觀上與原有產品沒有太大的變動,但是重新設計的車室,加上後懸吊系統也經過重新修正,不僅提供更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連帶地原廠也首度推出列為選配的後排座椅電動折疊裝置。

此外,外觀上更修正原有的保桿與車身飾條的搭配與設計,並且提供頂級車款達到18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動力系統方面也與FORD Explorer共用,包括入門的4.0升V6與4.6升V8引擎兩種搭配,後者更導入全新的多氣門配置,達到292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比起舊款車提升超過兩成,並且首度配置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由於去年MERCURY Mountaineer的全年銷售亮,比起前年明顯下滑了11.6個百分點,所以福特集團也希望藉由中度改款車系,能夠重新吸引更多的顧客,讓MERCURY Mountianeer的銷售表現能夠扶搖直上!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