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聞-MERCURY Milan就是FORD Metrostar的北美表哥!
AUTONET記者:LFC(02/16/2005)
字級設定:
要經營一個高級品牌,除了樹立優質的品牌形象之外,提供售價更為合理的入門車款,已經成為維繫品牌存續的一種重要的策略,像是日昨本報率先披露的CADILLAC BLS,就是援用OPEL Vectra與SAAB 9-3共用平台的全新入門前驅運動房車,當然希望重整旗鼓建立新形象的MERCURY,在本屆芝加哥車展,也推出了與底特律車展發表的福特Fusion共用平台的全新房車….。

看過前言之後,相信您就可以瞭解MERCURY Milan誕生的背景與市場環境,而這個共用平台同時也是FORD Metrostar與MAZDA6的共用底盤,所以一魚多吃的產品策略,再度出現在北美汽車市場上,這也是大型汽車集團在大市場策略下不得不從的法則。

從外觀設計上,其實各位看倌就不難發現MERCURY Milan與Metrostar車系之間的遠房表親關係,為了大舉提升MERCURY車系的市場佔有率,這款全新設計的豪華中型房車,未來預估也將成為MEUCURY在當地房車市場上的量販主力。

根據福特集團的估計,第一年Milan的產量將達到四萬輛的規模,並且也將與在墨西哥福特Fusion併線生產,不僅降低成本也能實現最大的經濟效益,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全新的2.3升直四與頂級的3.0升V6兩種選擇,同時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系統,不過2.3升車型將配置五前速系統,頂級的3.0升車款將配置全新的六前速變速系統。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