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DODGE Ram Mega Cab有容乃大!
AUTONET記者:LFC(02/16/2005)
字級設定:
各位網友如果有注意過的話,應該有在路上見過貿易商引進的DODGE Ram貨卡吧,原本車身尺碼已經相當驚人的這輛貨卡,在本屆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DAIMLER CHRYSLER集團再度領先群雄,推出提供最大車室空間的多功能休閒貨卡,叫做DODGE Ram Mega Cab!

除了提供最為寬敞的雙廂式貨卡空間(軸距為4076mm!)之外,寬達87.63公分的後座乘員出入空間,此外後座椅更具備了22至37度的無段式椅背角度調整(當然還有四六分離折疊的功能!),車室內共可坐進七名乘員,除了兼具貨卡的多變空間之外,車室空間的人員承載機能也與大型房車無異。

除了後貨台的載貨機能之外,平常車內坐滿六名乘員,光是車室內Mega Cab就具備廣達220公升的置物空間,如果是一個工作小隊帶著部分工具,幾乎可以讓一輛車就可以擔負運輸的功能;此外人口數較多的家庭,也可以利用Mega Cab提供優異的休旅機能。


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了包括1500, 2500 與3500三種車型款式,並且可以選擇5.7升V8引擎,或是5.9升Cummins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前者便是來自於DODGE Magnum與CHRYSLER 300C車系聲名大噪的Hemi V8動力系統,提供345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51.8kgm的驚人扭力 ;至於Cummins的柴油動力系統,除了5.9升的排氣量之外,直接噴射渦輪增壓系統的配置,也提供達到325hp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84.3kgm的峰值扭力。

此外,在配備方面,DODGE Ram Mega Cab的市售版本頂級車款,將配備包括DVD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衛星導航系統、可加熱的前座椅與可調整的油門/煞車踏板等配備,預計這輛多功能的休旅貨卡,將在今年秋季正式在美加等地上市,原廠表示售價將緊咬著對手福特F-250系列不放!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