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芝加哥車展新聞-DODGE Charger Daytona R/T重回賽場榮光的新一頁!
AUTONET記者:LFC(02/16/2005)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資深的北美車迷來說,DODGE Charger重回人世可是大事一件,早在許多六年級或許還不懂事的1970年代,當年的DODGE Charger便在北美各大賽事中聲名大噪,在21世紀全新世代問世之後,東家DAIMLER CHRYSLER集團當然也不放過機會好好造勢,將話題延續到市場銷售!

即將以限量方式接受訂單生產的賽事紀念版本 DODGE Charger Daytona R/T,將以2006年式新車身份,在今年夏天之後正式開始接受車迷的擁抱,不過車身塗裝將限定橘與黃兩種顏色,也就是當年Charger賽車最出名的顏色。

當然車身貼紙與空力套件也少不了,原廠更為賽車紀念版本,配置了18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此外最令車迷神往的動力系統,當然也是最有名的5.7升V8 Hemi系列引擎,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將擁有約35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達到53.9kgm的功力,並且將配置經過賽車部門重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以及頂級的賽車級高效能煞車系統。


   新聞列表(0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