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MAZDA MX-5規格大批露!(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7/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豋場的MAZDA MX-5,可說是眾所矚目的一款重量級巨星,有鑒於上兩代車型的大受歡迎,此全新世代的研發可說是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MAZDA原廠為讓全球車迷預先得知最終量產車型的大致輪廓,並達先行造勢之效,也流出類間諜照的相片,不過在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AutoNet得知了有關於全新世代MX-5的第一手消息,就讓以下的報導讓MX-5的忠實車迷先止止癢吧!

開發代號稱為J04、量產原廠代號稱為NC(前兩代分別為NA、NB)的新一代MX-5,車頭造型導入同門師兄RX-8的風格,誇大式的進氣口除保有新世代MAZDA的設計手法以外,也讓新世代的MX-5更添威猛氣勢,也擺脫先前較為秀氣的優雅外觀,而霧燈仍同樣置於進氣口兩側,並改以長方形輪廓置入,至於車尾造型方面,整體修飾的較為流線及修長,第三煞車燈由原先的位置移置較靠近頭枕的位置,而尾燈設計也改為燻黑燈殼的晶鑽式樣,排氣尾管則更改成雙排式樣,於氣勢營造上更加上乘。除了車身造型上的變動以外,足下的輪圈尺寸也有所升級,配置205/45R17的輪胎尺寸,10輻式的17吋輪圈更符合新世代MX-5的濃厚跑格,而頭枕後方的防滾桿則更改為方型式樣。動力系統方面當然MAZDA原廠也不會讓車迷朋友失望,詳細規格,靜待AutoNet明日報導!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