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東南汽車金雞報喜開春大紅!七月換裝MITSUBISHI廠徽將如虎添翼!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7/2005)
字級設定:
由台灣中華汽車轉投資的福建東南汽車,過去幾年在中國大陸汽車市場,一直擁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但中國當局去年進行宏觀調控政策,儘管短期內銷售狀況受到影響,但在長期中國汽車市場需求依舊升高的情況下,今年初便開始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甚至縮短農曆年假以加班因應!

東南汽車元月份在中國汽車市場的總銷售量較去年2004年7-12月平均銷售台數,大幅成長接近三成,其中由中國女排代言的中國版MITSUBISHI Savrin 東南菱紳,元月份銷售量也提升到5481輛,比去去年7-12月的平均月銷售4230輛大幅增加,而中小型房車菱帥更在元月份銷售3241輛,比起去年下半年月平均的1650量成長近一倍,已經呈現出供不應求的狀況。

為了因應大量增長的市場需求,東南汽車原本的年休假已經由原有的二月5日至20日,提前在二月15日,為了消化訂單,東南汽車更每天加班兩小時,加上週末加班八小時!

為了擴展產品陣容,東南汽車預計將在今年九月導入威利Veryca輕型商用車生產,另外台灣中華汽車生產的Grunder,也將正式進軍中國市場,預計每月可以為東南增加3500輛的銷售成績。

此外,從今年七月開始,東南汽車將正式使用MITSUBISHI商標,並且朝向國際性車廠發展,計畫將成為三菱自動車在中國最大的產銷基地,屆時東南生產的菱紳、菱帥、富利卡等車型,也將全面換裝MITSUBISHI廠徽,未來更將讓東南成為三菱自動車在中國最大的轎車、輕型商用車與休旅車的產銷基地!、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