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怪異三人概念小跑—RINSPEED Senso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7/2005)
字級設定:
除了即將在日內瓦車展公開發表的Chopster,RINSPEED也將發表另一輛概念車Senso。這輛概念跑車以三人乘坐為主要訴求,其外型相當奇特,有點脫離我們對跑車外型既有的認知;當然,此次在日內瓦車展出席的目的,也不免有試探車迷熱度的企圖。

據RINSPEED表示,Senso的外型設計的確是朝向更為不同的理念,其融合了大峽谷風情,及摩天大樓等的自然及建築美學基因,營造出相當科技化的視覺觀感。在頭燈部分,RINSPEED左右各使用了柱狀的投射式設計,外露式的手法突破了現有頭燈造型範疇;而在車側部分,在平整厚實的鈑件之上,配置了上掀式的「車門」,閃電型的鈑件在開門時絕對炫目十足。車尾部分,由照片中可以看到,的確像極了一棟建築物,炫歸炫,多少人能夠接受就有待考驗了。

動力部分RINSPEED Senso使用了一具來自PORSCHE Boxster S的3.2升水平對臥引擎,當然也同樣採MR配置,在經過RINSPEED精心修改之後,這具引擎可以使用汽油及天然氣雙燃料,這樣的設計使Senso的廢氣二氧化碳含量減少了30%,而最大馬力為250hp,並賦有30.6kgm的峰值扭力,在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僅需5.9秒。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