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Pod上車!歐陸M-BENZ車系五月起全面供應!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17/2005)
字級設定:
德國M-BENZ繼日前推出全新的B-Class之後,近日更宣布自B-Class起,旗下車款將可陸續將APPLE的iPod列為選用配備。M-BENZ原廠表示,此套iPod系統,將會是相當容易上手的系統,未來在B-Class正式上市後,旗下的C-Class、E-Class、M-Class、CLK、CLS等車系,將於今年五月份在歐陸市場陸續推出,包括即將於七月上市的R-Class。

此次應用在M-BENZ車系的iPod系統,除了維持原先的基本功能之外,在APPLE及M-BENZ的合作下,亦將其整合於方向盤多功能按鈕中,車主僅需透過手指即可選擇曲目、歌手或專輯等選項,且顯示幕與儀表板中相結合,如此的設計能使駕駛在行車中保持前方視線,使用上更具安全性。另外,iPod主機透過手套箱的插孔能夠完美的收藏,在享受便利的MP3功能之餘亦能兼具美觀。原廠表示,iPod系統能提供車主將近10000首歌曲的儲存空間,原廠也會特別針對iPod用戶,開設免費歌曲專屬網站,車主可透過網際網路下載各種音樂欣賞;除此之外,其也將提供新曲目電子郵件寄送服務,隨時掌握新歌消息。這套iPod系統未來選購需另行加價183歐元。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