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轉投資福建東南汽車組裝M-BENZ Vito、Sprinter新公司四月正式成立!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7/2005)
字級設定:
本報追蹤已久、由中華汽車轉投資福建東南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作生產M-BENZ中型與輕型客貨車案,不但已經在中國國務院公告之後,全面開展相關作業,由福建東南與DAIMLER CHRYSLER合資的DCVC公司,也將在今年四月正式掛牌成立!

去年底,這項轟動車壇的合作案,已經正式獲得中國國務院方面審批通過,立項工作已經完成,DCVC合資公司相關細節,也進入審批階段,預計這家新公司將在四月正式成立,至於建廠工作也如火如荼地展開,目前廠房規劃與整地工程已經完成,各項工程與設備招標也將在四月以前陸續完成,預計工廠與設備也將在明年初竣工。

關於DCVC即將生產的M-BENZ Sprinter輕型商用客車,共有13-17人座的配置,在歐洲市場Sprinter一直是該市場級距的領導品牌,市場佔有率也達到二成以上,預估未來在中國汽車市場,接駁與中短途用客車市場不斷成長之際,Sprinter量產後將具有相當不錯的發展潛力。

至於M-BENZ全新改款的Vito-Viano輕型客車,甫一推出就贏得2004年度的國際輕客車大獎,結合三種車長、兩種軸距設定與平頂/高頂等不同的車身配置,預期在中國市場經濟成長,帶動各項產業與交通需求不斷提升之際,也將在當地市場逐漸扮演重要的角色。


   新聞列表(02/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