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5屆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Croma義大利國民品牌新旗艦!
AUTONET記者:LFC(02/23/2005)
字級設定:
在不久前,本報就率先報導有關於全新世紀FIAT乘用車旗艦Croma車系,即將重返人世的消息,在第75屆日內瓦國際車展即將開幕的前夕,原廠也在日昨從善如流地發表內裝原廠照,讓大家更具體感受到這個義大利國民品牌旗艦的魅力!

在1985-1994年間,曾經締造超過45萬輛佳績的FIAT旗艦Croma,在暌違人世達十年之後,終於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確定將要掀起神秘的面紗,一改過去傳統乘用車的定位,全新世代的FIAT Croma車系,不但已經成為一輛具備先進Crossover血統的新型態轎旅車款,更將在同級市場中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達到四米七五的車身長度,搭配一米七七車寬與一米六的高度,全新世代的FIAT Croma幾乎成為一輛全新型態的中大型轎旅車款,搭配二米七的軸距,不僅締造了寬廣的車室空間,也融入不少RV創意收納空間,顛覆傳統對於中大型乘用車的印象。

至於競爭對手是誰呢?以全新FIAT Croma的特殊定位,較接近的競爭對手應該利用Vectra基礎衍生的OPEL Signum。

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原廠初期將先行供應的量產車款,將會提供全新的五缸柴油直接噴射Multijet引擎,2.4升的排氣量提供達到200hp的最大馬力,並且將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系統,而且該引擎的單位效率極高,具備每公升83hp馬力的超優效率!

除此之外,未來Croma也將提供包括1.8升(136hp)、2.2升(146hp)的汽油引擎,以及排氣量1.9升高低兩種輸出版本(120hp與150hp)的柴油引擎。

厭倦傳統中大型房車嗎?其實FIAT Croma又為大家指引了一個新方向!


   新聞列表(02/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