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5屆日內瓦車展新車-KIA Rio面向歐洲的掀背新選擇!
AUTONET記者:敬璽(02/23/2005)
字級設定:
在不久前推出全新KIA Rio之後,為了要讓這輛小型車,除了在亞洲與美洲市場具備優異的競爭力之外,原廠還是依據歐洲汽車市場的消費屬性,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世代Rio的五門掀背車款,進軍當地的小型掀背車市場!

儘管Rio新世代車系的房車款,擁有與豐田Vios相當的四米二車身長度,不過要進軍歐洲市場,還必須增列尺碼更為靈巧的五門掀背車款,而這輛全新的五門房車,除了擁有僅四米的靈巧車身尺碼之外,更提供與四門房車相當的寬敞車室空間,此外重新設計的車尾,更具備濃厚的歐系車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先上場的量產車款,將在當地提供與Cerato車系共用的1.6升引擎,直列四缸雙凸輪軸的配置,提供11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4.7kgm的峰值扭力,動力輸出水準大幅領先對手,並且提供同級車中最大尺碼的254mm煞車碟,提供更為優異的煞車制動表現。

配備方面,頂級車款將包括駕駛座椅高度調整、三用高級CD音響、高度可調式方向機柱,等列為標準配備,並且也將承襲韓系車的傳統,以平價優勢進軍歐洲掀背小車市場。


   新聞列表(02/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