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5屆日內瓦車展新車-ZAGATO交出新作業LANCIA Ypsilon Sport優雅運動風!
AUTONET記者:敬璽(02/23/2005)
字級設定:
以往均以設計特殊版本聞名的義大利ZAGATO汽車設計工作室,在歐美汽車市場常常成為特殊品味族群的最愛,以前也曾經與ASTON MARTIN合作推出名貴的特仕車款,不過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ZAGATO將推出較以往平易近人許多的特殊式樣車!

以最優雅的歐系小車LANCIA Ypsilon為基礎,這輛義大利小車原本就等同於豪華優雅的代名詞,不過在ZAGATO重新打造之後,不但呈現與眾不同的前衛風格,並且融入了21世紀的科技豪華風潮,還有不可或缺的運動感。

動力系統方面,由ZAGATO重新打造的LANCIA Ypsilon Sport,搭載一具1.9升的柴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達到1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31.2kgm的驚人峰值扭力,根據ZAGATO表示,Ypsilon Sport擁有 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7.9秒的能耐,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12km/h。

此外,ZAGATO也量身訂作了全車空力套件,而且運動化的懸吊組件,也讓這輛性能小車,比起一般市售的Ypsilon低了15mm,加上前 320 mm、後240 mm.的大尺碼通風煞車碟,提供優異的制動性表現!

誰說運動感不能與時尚、優雅同時擁有,ZAGATO讓性能精品化、運動時尚化,展現義大利人與眾不同的魅力!


   新聞列表(02/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