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日起到NISSAN賞車,就送 icash!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4/2005)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首創推出「NISSAN icash愛逗陣」全車系賞車試乘活動,自3月起與國內最大連鎖通路統一超商策略聯盟發行icash的合作,讓來NISSAN賞車的消費者,可以獲贈價值100元的7-11 icash卡,享受到買東西不必帶零錢的便利服務。

在國內企業界履以策略聯盟方式,提昇消費者服務規模,此次裕隆日產與統一超商合作的「NISSAN icash愛逗陣」是連鎖通路業與汽車業大規模「逗陣」合作的創舉,勢必在產業界和消費者間掀起討論的熱潮。裕隆日產表示,統一超商本次與車廠合作,釋出門市資源全力配合「NISSAN icash愛逗陣」的活動推廣,希望共創消費者、裕隆日產汽車與統一超商三贏的共同目標。

現在裕隆日產推出「NISSAN icash愛逗陣」來店禮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全省NISSAN展示中心,賞車就送價值100元的7-11 icash卡,若試乘TEANA、X-TRAIL、SENTRA、SERENA、MARCH、VERITA等車款,將再獲贈加值100元的icash卡。

現在就到全省NISSAN展示中心,感受NISSAN車款的創新風格及擁有icash的科技時尚。NISSAN全省展示中心等你來逗陣。



   新聞列表(03/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