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FORD Focus ST搭載VOLVO引擎的性能鋼砲!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4/2005)
字級設定:
在歐洲汽車市場,性能鋼砲市場的動力競賽,近年來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在改朝換代之後,無論是在市場銷售,或是在越野賽事中表現均相當優異的FORD Focus,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也正式推出其ST性能車款,也正式向Golf GTi、Astra OPC等對手下戰書!

馬力輸出的比賽,在性能鋼砲市場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不過福特集團卻希望在全新的Focus ST車款中提供一種全新的思考方式,這次全新世代的Focus ST,搭載了與VOLVO S40-V50 2.5T車型共用的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提供達到220hp的最大馬力,更提供大排氣量引擎擅長的強竟峰值扭力。

在車身套件方面,原廠賽車團隊為Focus ST導入的全新設計的車身部件,搭配225/40的低扁平比輪胎,並且配置全新設計的18吋鍛造鋁圈,提供更為優異的視覺感受,當然車輛行駛時的空力效率也大幅提昇。

不過目前原廠發出的相關訊息尚不完整,只要取得最新的訊息,本報將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新聞列表(03/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