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推出Stream HDD NAVI Edtion特別仕樣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4/2005)
字級設定:
HONDA旗下最重要的轎式休旅車Stream,自上市以來皆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銷售成績皆是該級距車款的佼佼者,日昨HONDA針對Stream車系推出了加裝附硬碟之衛星導航的HDD NAVI Edtion特別仕樣車,提供消費者更完備的衛星導航服務。

此次Stream HDD NAVI Edtion特仕車,所裝置的全新衛星導航系統,除了擁有具觸控功能的七吋螢幕外,並附有 HDD硬碟儲存裝置,可儲存高達500首歌曲,同時也可與行動電話相結合,以及加裝了倒車車後影像輔助系統,增加行車與到車時的安全性。除此之外,於助手席之中控台上增加了零錢的存放插槽,增加些許的便利性。

在第八代Civic於北美車展與日內瓦車展中,搶先展出美規與歐規之準量產展示車後,全新的第八代Civic以確定於今年第三季正式亮相,而由Civic底盤衍生的Stream車系預計最快於2005年底,或2006年初即會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未來全新的Stream將再次為七人座轎式休旅車市場帶來震撼。


   新聞列表(03/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