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年F-1全新賽季本週末正式開戰!
AUTONET記者:C.J(03/04/2005)
字級設定:
令所有賽車迷期待的2005年F-1全新賽季,將於本週末在澳洲墨爾本Albert公園正式點燃戰火,今年同時也是墨爾本承辦F-1賽事的10週年紀念,日昨當地更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為即將到來的F-1開幕戰展開序幕。

澳洲墨爾本戰的賽道平時是由一般的道路,屬於中、高速型賽道,美麗的風光與環湖的賽道,除了深受車手喜愛,每年也吸引大批車迷前往觀戰。為了迎接全新的賽季,所有的車隊無不卯足全力進行準備工作,希望能於開幕戰中贏得好彩頭。

但是就在所有車隊都摩拳擦掌,準備在賽場上分出勝負的同時,因新賽車趕製不及,就款賽車又不符規定的MINARDI車隊,非常有可能於這場盛會中缺席,但是車隊老闆仍然出席了墨爾本承辦F-110週年紀念的活動,MINARDI車隊是否能夠出賽,最後還得由FIA方面決定。

其他車隊方面,去年退出三甲的WILLIAMS車隊與McLAREN車隊,勢必於開幕戰展現旺盛的企圖心,由其代表WILLIAMS車隊出賽的地主車手M.Webber,絕對是受到在地車迷得期待,而今年轉隊McLAREN車隊至JP. Montoya也放話,指老東家不如McLAREN車隊,相同的情形也在轉隊至TOYOTA車隊的R.Schumacher發生,看來這三支車隊間的纏鬥是沒完沒了了。

至於今年陣容完全沒動的FERRARI車隊與BAR-HONDA車隊,是否能延續去年奪得車隊前兩名的氣勢,於首戰拿下頭彩,也是車迷觀戰的重點,而穩紮穩打的RENAULT車隊實力同樣不能小覷。其他中下游車隊,當然希望能夠在新的賽季擺脫谷底,向上邁進,這之間的拉鋸戰,則是在前排車隊之後,另一項有趣的話題。即將到來的F-1開幕戰,將開啟今年全新的戰局,誰能夠在澳洲獲得首座冠軍,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3/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